Olympus E-PL8復古時尚情境照現身

高雄收購Olympus E-PL8復古時尚情境照現身

我們先前就已經看過E-PL8現身NCC 的送檢,原本預期很快就會見到這台入門相機的正式發表,沒想到過了三個月依舊無聲無息,或許是受到前陣子熊本大震,感光元件的生產受到影 響的關係,所以這台相機因而延遲了。

這幾天也流出相關消息,E-PL8有了更清楚的形象照片,前方幾乎涵蓋機身全部的蒙皮也讓者台相機看起來依舊帶有更多復古色彩,機身本身的收邊角度都比較 圓潤,也蠻符合入門機種比較偏向時尚與可愛的設計。

除此之外,M.Zuiko Digital 30mm F3.5 Marco也有了新消息,適逢兩年的專利申請解禁,這顆鏡頭的專利也於5/30公布,這顆微距鏡頭採用7片6組的光學結構,最近對焦距離為9.5公分,最 大放大倍率為1.25x,雖說只是專利階段,但是1.25x的放大率也實在是相當驚人。

M.Zuiko Digital 30mm F3.5 Marco的畫質與真正的放大倍率一直讓人好奇,就算是1.0x的放大率也是非常讓人期待的,我們推測這顆鏡頭應該蠻有機會在近期發表,是否跟E-PL8 的話或許要看感光元件的供應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